搭载4K HDR屏幕及Motion Eye摄像头!SONY Xperia XZ Premium官方宣传图曝光!

0
Sony Xperia XZ Premium 640x976 副本

虽然SONY之前曾预告他们将会在MWC 2017的发布会上发布一系列新产品,不过相比于连底牌都快被人翻出来的SAMSUNGLG,SONY这边的消息依旧密不透风。不过,随着发布会临近,有关SONY的新机也终于“走漏风声”,而这台新机,正是Xperia Z5 Premium的续作——Xperia XZ Premium。

Sony-Xperia-XZ-Premium-640x976

从这张宣传图来看,Xperia XZ Premium依旧沿用了Z5 Premium的命名和独具一格的镜面银配色。外观设计方面,Xperia XZ Premium沿用了Xperia XZ的Loop Surface风格,音量键移至电源键上方,镭射对焦组件和RGBC-IR传感器从摄像头下方移到右边,底部也没有了塑料天线条,整机一体感更强。

2017-Xperia-Camera-Motion-Eye-640x427

配置方面,Xperia XZ Premium将配备一面4K分辨率的HDR屏幕以及Snapdragon 835处理器。另外根据内部泄露的PPT,该机还将搭载一颗2000万像素(1.22um),支持960fps慢动作录影的Motion Eye摄像头,可能与此前发布的那颗三层堆叠式CMOS为同款。

original

↑来回顾一下经典的Z5 Premium↑

据消息来源XperiaBlog指出,Xperia XZ Premium可能将于5月7日开始发售。不知SONY届时是否会正式发布这台手机呢?更多详细情报,敬请期待SONY于2月27日的MWC 2017发布会。

 

更多Zing彩:

本文:

搭载4K HDR屏幕及Motion Eye摄像头!SONY Xperia XZ Premium官方宣传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