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配色齐聚,华为P10发布会PPT内容提前曝光!

0
huawei p10 p10plus profils grand

经过漫长的等待,华为全新旗舰P10和P10 Plus终于要在MWC 2017大会上正式发布啦。虽然距离P10和P10 Plus的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不过已经有媒体提前把部分P10发布会的PPT内容给曝光啦。

4e3778dab4a048359aece34cfe1e41f77d079a96e8154ac1b2e74dc607632cb3

根据PPT的载图,华为P10将配有6种不同的机身配色,分别为蓝色(Dazzling Blue)、绿色(Greenery)、银色(Mystic Silver)、玫瑰金(Rose Gold)、金色(Dazzling Gold)和黑色(Graphite Black )。

fonction2-2-

外观设计方面,P10与之前传言的一样将指纹识别移至正面。除了招牌式LEICA双摄,P10背面还采用了钻石切割倒角设计,更加凸显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P10依旧保留了底部的3.5mm耳机孔(可喜可贺)。

publicite_huawei_p10_p10plus

根据已曝光的消息,华为P10将采用5.1寸的1080p屏幕,搭载Kirin 960处理器,,内置4GB RAM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预计还有可能推出6GB+128GB的高配版。

 

更多Zing彩:

本文:

6种配色齐聚,华为P10发布会PPT内容提前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