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速看】最新黑莓键盘手机:BlackBerry KEYone!Spacebar键是指纹辨识器!

0
mg 0121 1 副本

昨晚当地时间7.00pm晚上的时候(大马时间2.00am),TCL正式发布了跟BlackBerry授权合作后的第一款新品 — BlackBerry KEYone!根据官方表示,KEYone是一款针对满足小众群主的产品,无论是外型还是系统设计都不需要讨好所有人,只需要满足那些依然追求经典的BlackBerry粉丝!

但无论如何,小编相信大家还是想看看KEYone到底长什么样子对吧?以下就一起来快速看看图集吧!

 

BlackBerry KEYone规格参数:

  • 4.5寸3:2屏幕,分辨率为1620 x 1080(434ppi)
  • Snapdragon 625处理器(Adreno 506 GPU)
  • 3GB RAM+32GB ROM(支持最高2TB mircoSD卡扩展)
  • 前800万像素摄像头+后1200万像素摄像头(Google Pixel同款IMX378传感器)
  • 电池容量3505mAh(支持QC3.0快充,36分钟可充满50%)
  • USB Type-C接口
  • 支持指纹识别(集成于键盘空格键)
  • Android 7.1系统
  • 149.1 x 72.4 x 9.4mm机身大小
  • QWERTY键盘设计

售价:549美元(约RM2439)

 

外型速看

mg-0075-1

正面上看到的就是3:2比例的4.5寸1080P屏幕。

 

mg-0164-1

4排式QWERTY键盘设计,集成指纹辨识器的Spacebar空格按键是KEYone的其中一个亮点。

 

mg-0147-1

屏幕上方的前置镜头和传感器的设计有点不协调,一个偏方型、一个偏椭圆形,看起来总觉得……怪怪的。

 

mg-0105-1

支援QC3.0快充技术,KEYone也用上了时下主流的USB Type-C接口。

 

mg-0090-1

背面上采用了点状式防滑设计的背盖,BB标志依然大且抢眼,左上角有点像是“单眼老”设计的摄像头。

 

mg-0082-1

和Google Pixel同款IMX378传感器的摄像头,配上双色温闪光灯。

 

mg-0137-1

电源键以及音量键皆设置在机身右侧上,圆润的金属机身设计应该会带来不错的手感。

 

更多图集

mg-0097-1 mg-0171-1 mg-0231-1 mg-0121-1

就如BlackBerry官方表示,KEYone不是一款依照大众口味而设计的新品,就像小编就对它没有太大兴趣了。至于曾经风靡全球的QWERTY键盘手机,对于当年也是BB死忠的你,看到这款KEYone有没有再次心动起来了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型速看】最新黑莓键盘手机:BlackBerry KEYone!Spacebar键是指纹辨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