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Android手机也支援Google Assistant?!只要手机1.5GB RAM以上、HD荧幕、Android 6.0/7.0就ok!

0
Google Assistant Google Pixel XL ODonnell 2

在已经开始的MWC 大会上,除了可以看到新手机发布外,现在Google 也宣布了一项好消息,那就是Google Assistant 已不再是Pixel 手机所独享的AI 功能,反而会在本周起开始向更多的Android 手机上提供。

 

170227 28961 2

那到底怎样才能在自己的Android 手机上使用呢?根据官方所给出讯息,只要你的手机运行着Google Play,具备了超过1.5GB 以上的RAM,手机荧幕在720p 以上,并且运行了Android Marshmallow 或Nougat 系统,就可以在Google App 中,使用这款语音助理的所有功能。

 

170227 28961 1

此外,Google 还指出,先前只在Pixel 手机上支援Google Assistant 是因为要让这功能通过测试后才正式推广出去。不过,致使会在更多的Android 手机上推送,Google Assistant 目前只支援英文和德文,对一些使用其它语言的用户来说,恐怕是不太方便。

目前,在LG G6 和Nokia 系列的新手上,已经可以使用Google Assistant,接下来会在何时登入其它的手机,还需要等Google 再进一步的宣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其它Android手机也支援Google Assistant?!只要手机1.5GB RAM以上、HD荧幕、Android 6.0/7.0就ok!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