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上时尚彩壳的Nokia 3310正式回归!贪吃蛇,经典铃声依旧在!新增2MP相机,续航25天,售约RM229!

0
Screen Shot 2017 02 27 at 12.50.55 AM meitu 1

经典中的经典,传奇中的传奇,一代神机Nokia 3310今晚正式在MWC 2017“复活了”!HMD今日正式在MWC 2017发布会上发布全新Nokia 3310,贪吃蛇,经典铃声都保留了下来,新增2百万像素相机,续航力达25天,售价49欧元(约RM 229)!

 

Screen Shot 2017-02-27 at 12.58.02 AM

全新版Nokia 3310外型设计更为圆润(神机也抵挡不住岁月那把刀啊)更轻更薄,用上大胆配色的塑料外壳,比如黄色与橘色,当然少不了最经典的平光蓝与灰色的版本。

Screen Shot 2017-02-27 at 12.57.01 AM

配置方面,搭载2.4寸QVGA分辨率显示屏,2百万像素后置相机(没有前置相机),有蓝牙,有耳机口,16MB存储空间,支持Micro SD卡扩展,续航方面预计可坚持25天,支持最高2.5G移动网络,运行Nokia的Series 30+ 系统。不过基于全新版Nokia 3310仍然还是一部功能机,所以没有gps,wifi,应用商店等功能。所以主要能拿来拨电话,发短信,拍低像素照片,玩彩色版贪吃蛇等等,但就别想着拿来玩FB或Wechat了。

Screen Shot 2017-02-27 at 1.00.11 AM Screen Shot 2017-02-27 at 1.00.30 AM

全新Nokia 3310将会在第二季度开卖,售价49欧元,约RM 229。详情可参考Nokia官网

图片全来自The Verge

 

更多Zing彩:

本文:

换上时尚彩壳的Nokia 3310正式回归!贪吃蛇,经典铃声依旧在!新增2MP相机,续航25天,售约RM22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