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键是重点!Lenovo正式发布Moto G5、G5 Plus手机:可拆卸电池设计,售约RM939!

0
20170226moto g5

在26日的MWC 大会上,除了可以看到已经发布新手机的Nokia、BlackBerry、及Huawei外,还有就是Lenovo 也正式发布了旗下的两款新手机Moto G5 及Moto G5 Plus 两款手机。那么现在就赶快来看看这两款手机的规格参数方面,有什么不同之处吧!

 

首先,Moto G5 采用了5寸Full HD 的屏幕,处理器方面是搭载了Snapdragon 430、2/3GB RAM+16/32 GB ROM 的存储组合,镜头则是配备了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后置的镜头组合,电池容量为2800mAh(可拆卸)

 

同一系列的Moto G5 Plus 则是采用了5.2寸Full HD 屏幕,搭载Snapdragon 625 处理器、3/4GB RAM+32/64GB RAM、配备了500万像素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不可拆卸)

 

BnFb fyawhqy2511692

值得一提的是,Moto G5 及G5 Plus 的Home 键都成了这一系列手机的重点,不但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还支持了滑动操作。简单的说,只要在Home 键上向左滑为返回,右滑为多任务,而当启动滑动操作后,Android 的虚拟键就会消失,可以让荧幕显示更多内容。

 

Moto G5

1488125779827083

最后除了机身大小外,两部手机均采用了大圆角设计,正面配备的Home 键也没那么方正,logo 放在了手机额头上,背部则是金属材质,配备了一个大大的圆形摄像头。售价方面,Moto G5 最低将从211美元(约RM939)起,而G5 Plus 则是从最低229美元(约RM1019),并最快在3月中上市。

 

 

更多Zing彩:

 

 

本文:

Home键是重点!Lenovo正式发布Moto G5、G5 Plus手机:可拆卸电池设计,售约RM93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