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发表倒数 MWC展前预告UNPACKED活动日!3月29日约定你!

0
2017022621562625429 ExtraLargeSize

三星今日(2/26)在 MWC 2017 展前发表高阶平板 Galaxy Tab S3 和 2 in 1 平板笔电 Galaxy Book,以及穿戴装置 Gear VR,同时宣布 Next-Generation Core(NG Core)次世代核心解决方桉与 5G 虚拟化网路功能(VNFs)程式库已准备就绪,并在发表会结束前播放 30 秒影片,预告 3 月 29 日会在美国纽约、英国伦敦举办「Galaxy UNPACKED」。

三星旗舰手机 Galaxy S8 一如预期并未在 MWC 2017 展前发表,因此 3 月底即将登场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上预料将会发表 Galaxy S8 手机。三星除了透过 MWC 展前活动预告这项讯息外,也在给予媒体的礼物中再次附上印有「Galaxy UNPACKED」将在 3 月底举办的讯息,并以「Unbox your phone」做为活动主要诉求。

三星S8發表倒數 MWC展前預告UNPACKED活動日
▲三星在 MWC 展前发表会预告下一代旗舰手机的发表时间。

三星S8發表倒數 MWC展前預告UNPACKED活動日
▲三星提供媒体的礼物袋中出现 UNPACKED 2017 活动时间讯息。

三星S8發表倒數 MWC展前預告UNPACKED活動日
▲Galaxy UNPACKED 2017 活动时间与地点。

 

本文来自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授权转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