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Snapdragon 835,Sony XPeria XZ Premium登场MWC:4GB RAM、4K屏、还有最新影像防震技術!

0
sony

今年的MWC 大会真是精彩呀!时隔一年后,Sony 现在也带来了一款里里外外都有着旗舰手机特质的Xperia XZ Premium。原本大家都以为Samsung 的Galaxy S8 将会是第一款首发Snapdragon 835 处理器的手机,但很意外的是现在竟然被Sony 给爬了头?!

 

Sony Xperia XZ Premium 规格参数:

cwelch 170214 1482 0007.0

  • 5.5寸4K LCD 屏幕/ Gorilla Glass 5
  •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
  • 1300万像素Exmor RS 前置镜头/ F2.0 光圈
  • 1900万像素Exmor RS 后置镜头(可拍摄960fps 慢动作影片、4K 影片)
  • 323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QC 3.0 快充
  • 支援指纹识别
  • IP68 防水防尘
  • USB Type-C
  • 156 x 77 x 7.9mm 机身
  • 195g 重量

 

cwelch 170214 1482 0006.0

正如这款手机的名字,XZ Premium 结合了Z5 Premium 的镜面元素,及XPeria XZ 的圆角方正机身的设计。所使用的5.5寸4K 荧幕支援了HDR 显示,简单的说就是手机荧幕能对应HDR 内容,显示更高对比、更鲜艳色彩的画面。

最令人意外的还是Sony 这次居然抢到了Snapdragon 835 处理器的首发,而且也终于不再使用祖传的3GB RAM,而是换上了4GB RAM 的配置。

 

MG 9796

此外,在手机的摄像头方面也给用户带来了一项惊喜,虽然XZ Premium 最高只能拍出19MP 的照片,可是却搭配了名为Motion Eye 的最新影像防震技术,让用户在拍照时能有更稳的清晰效果,而且像素降低也有助加快储存速度!

 

cwelch 170214 1482 0010.0

除了拍照外,手机的录影功能也非常强大,根据Sony 官方的解说,手机影像扫描速度是以前的五倍,能够做到960fps 的超慢速录影。拍出来的成品也能捕捉更多的细节,及更鲜艳的色彩,当然就连上一代的预测式对焦功能还是有被继承下来。

 

唯一可惜的是,现在并没有任何有关Sony Xperia XZ Premium 上市时间与售价的消息,或许我们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才会看到官方的正式公布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首发Snapdragon 835,Sony XPeria XZ Premium登场MWC:4GB RAM、4K屏、还有最新影像防震技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