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向国际化发展,GoPro旗下Quik图片编辑应用将直接预装在Huawei P10手机内!

0
quik 副本

看来GoPro 在美国的业务正遇到了限难的时刻,所以现在这家公司也开始瞄准了中国市场。现在,彭博社报导称,GoPro 将会与Huawei 合作,并将旗下的Quik 手机应用整合到Huawei 最新的P10 手机里。

 

quik2

在周日的MWC大会上,GoPro 就正式宣布升级版的Quik 应用将直接预装在Huawei P10 的手机里,并作为用户们的主要图片编辑软件。据称,GoPro 的目的在于通过这款应用,鼓励用户们在拍摄后在该应用进行自动编辑,并购买其相机的产品。

 

quik

其实美国可说是GoPro 最大的市场,但是该产品的销量却出现了下滑的情况。在去年11月时,GoPro 甚至还对Karma 无人机进行了产品召回,原因是因为电池存有问题。不过,该公司还是一直不断的努力,最终来自亚洲的营收占了GoPro 总营收的18%,比上年的11% 出现了一定的增长。

 

utilidad gopro quik integrada huawei p10 228

最后说到Huawei,虽然在美国的市场知名度有限,可是据IDC 的数据,Huawei 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最终也排在了全球第三名,去年第四季度的发货量还超过了4500万部手机,所以GoPro 会想到与Huawei 联手并不是毫无理由。

 

 

更多Zing彩:

 

 

本文:

朝向国际化发展,GoPro旗下Quik图片编辑应用将直接预装在Huawei P10手机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