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速度也太快?!Huawei P10 Lite曝光,还在荷兰开始接受预购!售价约RM1600!

0
p10lite 副本

现在,手机厂商推出新产品的速度可以说是非常的快。距离Huawei 正式在MWC 上发布P10 和P10 Plus 后,都还未正式上市,现在就被爆出一款名为P10 Lite 的手机,而且还开始在荷兰的零售商网站上接受预购。

 

Wj8X fyavvsk3829522

需要一提的是,这款P10 Lite 早在一个月前就出现在GeekBench 跑分网上,配置方面P10 Lite 配备了5.2 寸1080P 屏幕、搭载Kirin 655 处理器、拥有4GB RAM 和32GB ROM、前置800万像素镜头,配后置1200万像素F2.2 镜头、内置3000mAh 电池。至于外观方面的变化也不大,依然采用后置指纹识别。

 

Huawei P10 Lite Leak Page

有趣的是,现在这一款手机已经开始在荷兰的一间零售商网站上接受预购,售价被定在了349欧元(约RM1600),而且只提供了黑色、白色、及金色可选,预计在3月份发货。

虽然价钱比起刚发布的P10 还要低,可是官方都还未正式公布这一款青春版的P10,所以很难以置信这么快就可以预订…不管怎样,3月8日大马就要举行Huawei P10 手机的分享会,到时候就看看官方会否透露更多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速度也太快?!Huawei P10 Lite曝光,还在荷兰开始接受预购!售价约RM16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