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HDR小米盒子终于进入大马市场,3月3日正式开卖!售价为RM349!

0
17022418 688468364690594 5828480783152701640 n 副本

想要购买小米盒子的米粉们现在机会来了!在刚刚大马小米官方面子书就正式宣布,于去年就发布的一款支持Android TV 版的4K HDR 小米盒子,将会在这个星期五(3月3日)在大马市场上市,售价也定在了RM349!一起来看看~

 

dfd394b7jw1f40eqywzxyj20rs0rswlc

如果大家不清楚这一款小米盒子,首先这款最新的小米盒子是首个内建Android TV 系统的设备,采用了Android TV 6.0,搭载ARM Cortex-A53 四核心处理器、Mali-450 GPU,内建2GB DDR3 RAM/ 8GB eMMC ROM,用户还可通过USB 介面按照他们的需要给小米盒子增加存储空间。

 

dfd394b7jw1f40er2pe8wj20rs0rsdo7 (1)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小米盒子支援了4K UHD 的播放内容(60fps),也支持了Android 7.0 的HDR10 标准。不过这一次小米官方也没透露,所配备的小米游戏手柄是否也会一起带进大马市场,所以还要等到开卖当天才会得到答案。

不管怎样,这一款小米盒子的大马售价是RM349,如果大家有兴趣想要购买,就要留意小米官方给出售卖地点及更多详细资料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4K HDR小米盒子终于进入大马市场,3月3日正式开卖!售价为RM34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