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扣88%!! Shopee买手机大减价:OPPO、Samsung等通通扣!输入Zinggadget还FREE多RM20!

0
initpintu 副本 副本3

要买手机的快点进来!大马网上零售商 Shopee 来个大减价,折扣最多88%啊啊啊!各种品牌包括:小米、OPPO、Samsung、Huawei、苹果等都有折扣!

而且啊,输入【Zinggadget】这个优惠码还可以另外折扣多RM20咧!不拿白不拿!

 

99df0c67eb23a50d6688e118f8c51a53657

这里小编就列出一部分折扣的手机型号呗!

  • OPPO F1 Plus 原价RM1898 现售RM1398!!!
  • ASUS Zenfone 3 Max 原价RM729 现售RM645!!!
  • Huawei P9(32GB)原价RM2399 现售RM1599!!!
  • Huawei P9 Plus 原价RM2599 现售RM2009!!!
  • 红米3S Pro(32GB)原价RM699 现售RM629!!!
  • Honor 5C(16GB)原价RM799 现售RM688!!!
  • Samsung Galaxy S7 Edge 原价RM2899 现售RM2450!!!

以及其他更多型号。

16806912_1898054997113485_3099564339567750477_n

除此之外,从2月21日–28日为止,Shopee都有搞个免费送手机活动,只要猜中特定号码,最接近或最准确的那个就可以带走手机啦!

 

但最重要的还是,小编有好料要 “益” 你!凡在Shopee网购的,只要输入【Zinggadget】或【ZinggadgetNEW】就可以discount多RM20咧!

PS:必须点击这个网址才可以用discount code啊!(点我>>>https://goo.gl/3e4baC)

(懒惰看文字的,就让瞎掰哥告诉你怎样用呗)

注意:

优惠码一:”Zinggadget”(截止于2月28日11:59pm)– 可Discount RM20
优惠码二:”ZinggadgetNEW”(截止于3月10日11:59pm)– 可Discount RM10

  • 优惠码可用于最低消费RM30
  • 只限新用户、而且只能用一次哦
  • 适用于任何Shopee产品(除了纸尿片、优惠票券类)

 

预知更多:

Shopee网购地址: https://goo.gl/pjcLXS

Shopee应用下载:https://goo.gl/LDMlgy

 

走啦,既然都有discount!还不买新手机去~(反正周年庆、她生日、你生日、父母生日都要送礼物的la~)

 

 

更多视频:

本文:

最高扣88%!! Shopee买手机大减价:OPPO、Samsung等通通扣!输入Zinggadget还FREE多RM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