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Samsung!MWC 2017最佳智慧型手机公布,Galaxy S7 Edge打败其它对手获奖!

0
8428386 globe galaxy s7 and s7 edge postpaid plans t1efe64cb

我们除了可以在MWC 2017 上看到各个厂商的新机亮相外,对于去年的科技产品评选也是相当受关注的项目。那在去年的众多手机中,到底谁会获得 “最佳智能手机” 的名誉呢?

最终,今年MWC 2017 的评审团队,将这一奖项颁给了Galaxy S7 Edge 这款旗舰手机!

 

20170204100939 8383

根据外媒《Phone Arena》的报导,MWC 2017 最佳智能手机的入选名单里,除了Samsung 所推出的Galaxy S7 Edge 外,还包括了Apple 所推出的iPhone 7 Plus、Google 的Pixel XL、Huawei P9、以及Lenovo 的Moto Z 手机

 

170228 28982 1

最终,GSM 协会的评审团都认为,Samsung 的Galaxy S7 Edge 在设计和创新技术上都相当突出,因此能获颁GLOMO Award 最佳智慧型手机的奖项可是实至名归。当然,这也使到Samsung 在受到Note 7 的事件打击后,能够再次重振声势!

下一款Samsung 即将发布的旗舰手机,也将会更加注重在产品的品质及安全性上,这也才不会再次发生去年所经历的事件。不管怎样,最后我们还是要恭喜Samsung 能够获得最佳智能手机的奖项。

 

 

更多Zing彩:

 

 

本文:

恭喜Samsung!MWC 2017最佳智慧型手机公布,Galaxy S7 Edge打败其它对手获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