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续航与自拍!金立正式发布A1、A1 Plus,售价约RM1635起!

0
2017030106520178757 ExtraLargeSize

在众多的手机厂商发布了新手机后,现在轮到金立在 MWC 期间发表 GIONEE A1 与 A1 Plus 两款手机,主打大电量以及自拍功能。一起来看看这两款手机的配置如何吧!

 

金立發表A1與A1 Plus 主打大電量與自拍[MWC 2017]

GIONEE A1 与A1 Plus 分别搭载5.5 吋与6 吋Full HD 萤幕,加入2.5D 弧面玻璃,并且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内建Android 7.0 Nougat 系统、4GB RAM / 64GB ROM,支援4G LTE 与双卡双待。 GIONEE A1 拥有金色、黑色、灰色, A1 Plus 则有灰色、摩卡金,建议售价分别为 349 与 499 欧元(约RM1635 与RM2339),4 月起在全球陆续开卖

 

金立發表A1與A1 Plus 主打大電量與自拍[MWC 2017]

GIONEE A1 搭载联发科 Helio P10 八核心处理器,拥有 1,300 万画素主相机、1,600 万画素前置镜头、支援自拍补光灯,电池容量为 4,010mAh(不可拆卸)。

GIONEE A1 Plus 则是采用Helio P25 八核心处理器,配备2,000 万画素前置镜头、F2.0 光圈、1/2.8 吋感光元件、5P 镜头,支援散景自拍,电池容量有4,550mAh(不可拆卸),两款手机同样具备18W Ultrafast Charge 快速充电与指纹辨识功能。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主打续航与自拍!金立正式发布A1、A1 Plus,售价约RM1635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