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祯来现场!OPPO R9S Plus大马正式发布:6寸屏、6GB RAM、4000mAh电池!售RM2498!

0
IMG 0133

今年1月头的时候,OPPO Malaysia在大马正式发布了由男神李敏镐、女神林明祯 MinChen 代言的R9S!但当时大屏幕的 R9S Plus 并没有一同引进。

时隔1个月,OPPO R9S Plus 终于正式登陆大马啦!❤  除了配备 R9S 身上的 Sony IMX398 1600万像素镜头、0.3mm微缝天线设计、固态指纹解锁之外,R9S Plus 还拥有更大的屏幕、更强的配置!

大马开卖售价为RM2498!

OPPO R9S Plus规格参数:

01 Oppo R9s Plus Spotted on AnTuTu with 6GB RAM and Snapdragon 653

  • 6寸1080p 屏幕/ 第五代Corning 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653 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64GB ROM 存储组合
  • 1600万前置摄像头
  • 1600万后置摄像头/ Sony IMX 398传感器/ 双核对焦/ F1.7 大光圈/ OIS+ 光学防抖
  • 4000mAh 电池容量(续航超过1天)
  • 支援VOOC 闪充
  • 固态轻触式指纹识别
  • 支援ColorOS 3.0
  • 全网通3.0/ 双卡双待
  • 金色、玫瑰金

大马售价:RM2498

 

IMG_0097

外形上,OPPO R9S Plus 与 R9S 是没什么差异。同样采用了微缝天线的技术:将原来的1.5mm- 2mm 宽宽丑丑的白色天线条换成3条只有0.3mm 的细线!据称此设计可让收线更好、一体观感更强。

但屏幕尺寸就不同啦!R9S 为5.5寸、R9S Plus 为6寸大屏。

 

IMG_0100

摄像头方面,OPPO R9S Plus 与 R9S 一样,采用了 Sony IMX398 感光元件的摄像头(Sony 与 OPPO 联合开发)。前后镜头像素同样为1600万、其中后置摄像头更配备了F1.7大光圈,并采用全像素 Dual Pixel 对焦技术!

不同的是,R9S Plus 特别配备了 OIS+ 光学防抖技术,

 

IMG_0104

至于规格方面,OPPO R9S Plus 搭载的是Snapdragon 653 八核处理器,而且还扩大了内存空间:为6GB RAM!

 

IMG_0108

当然,OPPO R9S Plus 也一样备有全新的指纹解锁技术 — 固态指纹解锁!类似 iPhone 7 的轻触式(就是只要轻轻一碰,就能感应 unlock!)官方称只要0.2秒就能解锁。

在R9S发布了之后,小编已亲身测试其指纹解锁速度,真的超快!(基本不延迟,快到吓一跳)相信 OPPO R9S Plus 为升级版,肯定不输!

 

IMG_0106

充电方面,R9S Plus 当然也少不了 “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 的VOOC 快充咯!但与 R9S 不同的是,6寸屏的R9S Plus用上了更大的电池 — 4000mAh 容量!(R9S 只有3010mAh)

 

彩蛋来了!女神代言人 — 林明祯 MinChen 还来到了发布会现场,为R9S Plus亲身站台!以下附上女神照:(拿去不谢)

IMG_0139 IMG_0134 IMG_0135 IMG_0136 IMG_0137 IMG_0138

还有,从今天起购买OPPO R9S Plus 的还可以免费得到OPPO Care 屏幕保修一年份(只限R9S Plus型号,并不包括R9S) 。如果不小心手滑碎屏的话,可以免费维修哦~~~~

 

目前,OPPO R9S Plus 拥有玫瑰金两个配色。售价RM2498!将从今天起全马正式开卖!(包括OPPO线上、线下热点、网上零售商Lazada、Shopee、11Street、GEMFive同时开卖)

 

PS:目前Zing小编可恩已经抢先拿到 OPPO R9S Plus 真机,并且已立马开箱给大家看!(果敢点进去看呗!!!❤)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zinggadget/videos/1860025217615990/”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更多Zing彩:

本文:

林明祯来现场!OPPO R9S Plus大马正式发布:6寸屏、6GB RAM、4000mAh电池!售RM249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