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周年款iPhone 8意外惊喜曝光:Lightning换USB Type-C、曲面OLED屏!

0
iphone 8 concept1

有好一段时间都没看到关于新iPhone 8 的消息了,现在《华尔街日报》又在爆出了下一代iPhone 的两个新消息!其实,其中一个也不算新了,是进一步确认此前的说法,而另一个就可说是新设计了。到底是什么呢?看下去你就知道咯~

 

ios10 fb2 ed

根据《华尔街日报》指出,Apple 已经决定在今年新iPhone 系列中的一款版本上,采用OLED 弹性屏幕,并且还订购了足够的零件量产。照这样来看,传说中的10周年版本iPhone 将会拥有一款曲面的OLED 荧幕,而另外两款则是配备LCD 面板的常规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采用OLED 屏的iPhone 还会移除实体Home 键,并在手机屏幕下方区域设置一块专门的触摸区域。

 

170301 28998 1

除此之外,另一个重大消息就是iPhone 会放弃Apple 独有且使用多年的Lightning 接口,改为行业标准的USB Type-C。市场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装置都采用了Type-C 接口,而且就连MacBook Pro 也已经开始使用这一种接口,其不但速度快,还支持正反插,可是说是非常方便。

 

最后,报导也提到往后的iPhone 都会改为USB Type-C 接口了,所以以后只需要一根数据线,就能搞定Android 和iPhone 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10周年款iPhone 8意外惊喜曝光:Lightning换USB Type-C、曲面OLED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