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7】千兆速率!高通Snapdragon 835荣获GTI新技术产品奖!

0
2017030209230242491 ExtraLargeSize

由 TD-LTE 全球发展倡议组织 GTI(Global TD-LTE Initiative)举办的 GTI 2017 国际产业峰会在 MWC 世界通讯展期间于巴塞隆纳举办,Vodafone、Huawei、NOKIA,以及高通与会并发表演说。 GTI 在会中颁发年度创新大奖,高通所推出的旗舰处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获得 2016 年度 GTI 创新技术产品奖(GTI Awards 2016 on Innovative Technical Product)。

 

千兆速率!高通S835獲GTI創新技術產品獎[MWC 2017]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于今年1月在CES 2017 正式发布,是首款采用10 奈米FinFET 工艺制程的行动处理器,支援4K Ultra HD Premium(HDR10)影片、10 位广色域显示、基于对像和基于场景的3D 音频,能以60 帧/ 秒播放360度4K 影片,以及基于高通自主研发的传感器融合技术的六轴所支持的VR / AR 运动追踪等。

 

千兆速率!高通S835獲GTI創新技術產品獎[MWC 2017]

此外,Qualcomm Snapdragon 835 集成 Snapdragon X16 LTE 数据机,是行动产业首款 Gigabit LTE 数据机,透过载波聚合、256-QAM,以及 4 x 4 MIMO 天线技术,最高可达 1Gbps 的 LTE Cat 16 下载速度。 Gigabit LTE 下载速率最高已达第一代 LTE 终端的 10 倍,甚至达到早期 3G 终端的 500 倍以上。

 

千兆速率!高通S835獲GTI創新技術產品獎[MWC 2017]

目前全球 11 个国家的 15 个运营商已规划或试验部署 Gigabit LTE 网络。高通、澳大利亚电信、爱立信与 NETGEAR 更宣布推出全球首个商用 Gigabit LTE 网络与终端。 MWC 期间,Sony Mobile 与中兴分别推出 Xperia XZ Premium、Gigabit Phone 接具备 Gigabit LTE 速率。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MWC 2017】千兆速率!高通Snapdragon 835荣获GTI新技术产品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