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电视台GG了!YouTube正式推出YouTube TV:每月RM156任看ESPN、FOX等40个频道!

0
img 1488318281 83824

这次大祸了!!! 传统电视台有劲敌!

不用我说你都知道,现在的人看戏已经从原本的电视机 —-> 进化成上网煲剧。而YouTube就看准准这个局势,在昨天正式宣布推出 “YouTube TV”!每个月只需要付35美金(约RM156)就可以上网看 ESPN、FOX、NBC等40个电视直播频道!!

新闻、体育、儿童节目什么都有~

**首推国家为美国**

 

YouTube TV

YouTube TV有两大特色:

「Live Streaming」服务

除了可以观看 ABC 、 ESPN 、 FOX 等 40 个串流频道之外,还可以随时观看 YouTube 的原创节目哦!手机、平板都可以随时随地收看,Android/iOS 两大系统也可以轻松连接 Chromecast 投放到大电视上!超方便!

 

无限云端储存功能

没时间追直播节目的话,YouTube TV 还会提供一个无限(是无限!!!)的云端储存系统,最多可预录节目储存 9 个月呐!(可以按照自己的空闲时间看戏啦~)

youtube 2

(图为40个频道列表)

 

目前 YouTube TV收费是每个月35美元(约RM156),可同时和最多6个账户share share,很明显对象是针对爱上网看戏的年轻人啦~~

YouTube TV目前仅在美国推行,未来还会看受不受欢迎的情况,才决定推广到别的国家~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统电视台GG了!YouTube正式推出YouTube TV:每月RM156任看ESPN、FOX等40个频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