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用户请注意!3月4日起,已经Root、Jailbreak手机不允许登录Maybank2U账户!

0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Maybank2U 用户看过来!大马 Maybank 刚刚正式发出文告:为了可以更好、更安全的保障用户的个人资料与财产, Maybank2U Apps 将从3月4日起,不再允许已经 Root/Jailbreak 了的手机登陆账号!!!

 

Maybank2U Root Jail 2

是的,如果你的手机曾经 Root机、或是 Jailbreak 过的话,将从后天(3月4日)开始不被允许登陆 Maybank2U 账号。(若你尝试登录的话,就会出现以上提示)

 

maybank2u

之所以这么做的原因是:Maybank 相信这些曾经 Root/Jailbreak 过的手机会有极大机会让有心人入侵,最后造成财产上的损失~

最后小编温馨提醒:各位Maybank2U们,如果你手上的手机是已经 Root/Jailbreak 的话,请尽早在这两天内回复原厂设定,不然到时用不到不要怪我~

ps:如果是使用Chrome 登入的话,致使是Root/ Jailbreak 了的手机还是可以用的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Maybank用户请注意!3月4日起,已经Root、Jailbreak手机不允许登录Maybank2U账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