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在即!全新Samsung Galaxy S8开始于越南工厂量产:首批量超1000万部!

0
Untitled22 1 副本

日子一天一天的接近,距离Samsung 正式召开发布会已经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在看了那么多的曝光照片后,现在韩国媒体报导,Samsung 已经在位于越南的工厂量产开始了量产Galaxy S8 的工作,而首批量将超过1000万部。

 

在3月29日,Samsung 就会发布两款新机Galaxy S8、S8 Plus,且两款机型都会采用曲面屏、高屏占比的设计,主要区别是在于手机尺寸和电池容量。

根据韩国Naver 报导称,Samsung 将在3月生产470万部S8 系列手机,在4月生产780万部,总计在手机正式上市首月供货达1250万部

 

bb2de8e5d892608

不过,目前并不清楚Galaxy S8 和S8 Plus 的产量比,也不知道Samsung 会否在实际生产中优先对待Plus 版本。需要一提的是,这些数据都是韩国媒体的预期,而并非官方所给出的数据。

最后,Galaxy S8 会搭配5.8寸屏,而Plus 则是6.2寸,喜欢大屏手机的粉丝就可以选择Plus 版本咯~想入手Galaxy S8 的赶快准备好钱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发布在即!全新Samsung Galaxy S8开始于越南工厂量产:首批量超1000万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