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开卖了吗?LG G6手机欧洲售价出炉:售约RM3282!

0
555555 副本

说到今年的MWC 大会,其中一款最受瞩目的新手机就是LG 的旗舰手机G6 啦!单凭手机的79% 屏占比、18:9 的屏幕比例,就引发了行业的热议。虽然之前我们还无法得知这款手机的售价会是多少,但是现在有消息传出,在欧洲这款手机的手机已被曝光啦!

 

euro

一家名为Romanian 的当地零售商,在今天就正式列出了LG G6 手机在欧洲的售价为700欧元(约RM3282),而需要一提的是,这只是4GB RAM+32GB ROM 版本的售价,至于64GB ROM 的版本就暂时不知道了。另外在之前,也有消息称G6 在韩国的售价会是750美元(约RM3340)

 

lg g6 fullvision 1

配置方面,LG G6 拥有5.7寸屏、内置Snapdragon 821 处理器、4GB RAM+32/64GB ROM、电池容量为3300mAh,并预装Android 7.0 系统

目前,我们暂还不知道这款手机会何时进军大马市场,也包括了大马的售价。不过能够确定的是,这款手机会在3月10日于韩国首发

 

 

更多Zing彩:

 

 

本文:

就快开卖了吗?LG G6手机欧洲售价出炉:售约RM328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G6LG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