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Android用户!Google Assistant今天正式推出,Android 6.0、7.0手机都可开始用了!

0
MbeURr

为了用上 Google Assistant,你有没有想过专门买一台 Google Pixel手机?告诉你,没有这个必要了!在刚刚过去了的 MWC 2017 大会上,Google 宣布了一项好消息:Google Assistant 将开始向更多的 Android 手机提供!

而在今天,Google 履行承诺,正式向全球 Android 6.0/7.0手机用户推送 Google Assistant 这个功能啦~!!❤

 

546546

什么手机可以开始使用?

只要你的手机运行着Google Play、具备了超过1.5GB 以上的RAM,手机屏幕在720p 以上,并且运行了Android 6.0 或 7.0 系统,就可以在Google App 中,使用 Google Assistant 功能了!

 

如何使用?

 只要长按 Home 键就可以开始用了。(就像平时用Siri一样)

 

功能?

Google Assistant 可以接收很多你给的指令,包括设定行程、听音乐、寻找附近餐厅、汇报天气、查资料!更厉害的是,(举例)“它” 可以帮你在搜索完热门电影后,因为听到你说了这次会带小孩一起去而筛选出适合孩童的内容。更强的是,它甚至还会顺势问你是否需要四张票,并帮你完成订票与付费哦!

 

目前Google已经开始陆续向全球用户推送,大马的Android用户如果还没收到的话,耐心再等一等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恭喜你Android用户!Google Assistant今天正式推出,Android 6.0、7.0手机都可开始用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