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ixel 2手机将保持高价,不会有便宜的Pixel手机!

0

虽然现在距离Google 才发布第一代的Pixel 手机并没多久,但是有关Pixel 2 手机的消息就已经开始出现。根据外媒phoneArena 的报导,可以确定的是Google 在今年不会推出廉价版的Pixel 2 手机。

 

1485612937 13025

在一份报告里,资料显示Google 可能会在今年准备款价格较低的Pixel 手机,但是随后又有可靠消息来源,将这一传闻推翻,称Google 官方已证实不会推出便宜款式的Pixel 手机。另外在接受AndroidPit 采访时,Google 的硬件主管Rick Osterloh 表示 “Pixel 手机会保持高端”

 

谷歌Pixel 2手机拍照将升级 或有廉价机型

最后,Google 现在也正对Pixel 2 手机进行测试,新一代的手机或许会采用来自两家不同厂商的芯片,配备最新的技术和硬件,继续走高端路线,所以售价可能会变得更高。

想必大家对Google Pixel 2 手机的发布都很好奇,不过Google 官方发言人表示:“因为工业技术原因,目前暂时没有具体发布时间,甚至连我也不知道,不过你可以继续对此保持关注”。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Pixel 2手机将保持高价,不会有便宜的Pixel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