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正式在马来西亚开卖!售价从RM2099起!

0
1488327489783 NintendoSwitch hardware00

万众期待的NIntendo最新主机Nintendo Switch正式在马来西亚开卖啦!有玩家已经Preorder了吗?

 

Nintendo Switch规格配置:

bundle1

  • 4x ARM Cortex A57处理器
  • 1020MHz Clock Speed
  • 256 Nvidia CUDA
  • 32GB 内存,可支援MicroSD
  • 2x USB 2.0, 1x USB3.0
  • HDMI
  • 附送The Legends of the Zelda及1 , 2 Switch游戏

售价:RM2099(灰色版) / RM2199(彩色版)

 

nintendo-switch

Nintendo在去年的E3展上已经面世,并揭起了一股玩家们的热潮,每一个玩家都为这Nintendo Switch疯狂,在漫长的等待Nintendo Switch终于在全世界同步发售啦!

 

 

202879_screenshot_04_l

目前在马来西亚比较大的游戏买卖商如:Gamers Hideout、JT Game Store、Impulse Gaming都可以买到,尤其是JT Game Store在早前还有进行灰色版RM1999的优惠价呢!

 

 

switch

相信已经Pre Order的马来西亚玩家们已经收到了Nintendo Switch,有兴趣的玩家们可以到各大游戏买卖店购买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Nintendo Switch正式在马来西亚开卖!售价从RM20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