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是假?oppo竟然签下G-Dragon做F3/F3 Plus的代言人!?

0
oppoGD

众所周知,oppo经常会请明星担任代言人来为其手机代言。继上次请来韩国欧巴李敏镐为马来西亚的R9s代言后,这次,oppo居然还请到了BIGBANG队长G-Dragon做代言人!?

17141364_10154708670453248_1200422706_n

日前,有Facebook网友在菲律宾发现了两张BIGBANG队长G-Dragon(权志龙)代言oppo新机F3和F3 Plus的海报。海报中,GD西装笔挺,手握手机,帅气非凡。此外,海报上还注明了F3和F3 Plus将搭载Dual Selfie Camera,也就是前置双镜头,并打出了“Selfie Expert(自拍专家)”的标语。看来oppo对该机的自拍能力非常有信心啊。

17101666_10154708670458248_1442012185_n

当然,目前我们还尚不确定这组海报的真实性,但是竟然被人拍到了,相信此事绝非空穴来风。一切是真是假,就看oppo官方的正式宣布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是真是假?oppo竟然签下G-Dragon做F3/F3 Plus的代言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