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高达RM7,572的功能机!奢侈品牌CAVIAR推出俄国总统普京定制版NOKIA 3310!

0
putin3310

在不久前的MWC 2017上,HMD Global公司除了推出了NOKIA 6,5,3三款智能手机外,还带来了经典复刻版的NOKIA 3310。虽然外界对于新款3310的评价褒贬不一,但依然不影响其讨论的热度。最近,俄罗斯奢侈品定制厂商Caviar便借着新款3310的东方,顺势推出了一款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定制版NOKIA 3310。

caviar_nokia_putin

据介绍,这款定制版NOKIA 3310名为Nokia 3310 Supremo Putin(“最高领导人普京”Nokia 3310)。配置方面,这款定制机和普通版一样配备了2.4英寸的屏幕和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Nokia 3310 Supremo Putin背面刻上了镀金的普京浮雕头像及俄罗斯国歌的前两句歌词。

_i7_box

当然,作为定制机,其包装盒也自然不简单。Caviar还为这台不凡的手机配上了一个拥有黑色天鹅绒内衬的木质包装盒。据悉,这台定制版NOKIA 3310的售价高达99,000俄罗斯卢布(约RM7,572)。

 

虽然只是台功能机,但毕竟还是奢侈品啊。那么问题来了,真的有人会买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价高达RM7,572的功能机!奢侈品牌CAVIAR推出俄国总统普京定制版NOKIA 331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