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更多细节曝光:弃Home键外形惊艳,2017大屏峰潮浪起来!

0
CwIB8I0WcAIAQtW

苹果向来都是一个控制欲超强的公司,高通在基带上的强势让前者早已不爽,随后两家公司开始大打专利官司。

现在台湾电子时报给出的报道称,iPhone 8设计已经基本完成,新机的确取消了传统的按压Home键,取而代之的是把Home键集成在屏幕中。

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苹果在iPhone 8的Touch ID选择上,既没有选择Synaptics的Natural ID触控指纹传感器,也没有高通的Sense ID指纹识别技术,而是自己开发了内置指纹识别传感器设备,其使用Authentec的算法并结合Privaris玻璃识别技术,重新设计了一套新的指纹ID解决方案。

要卖2万!iPhone 8更多细节:弃Home键外形惊艳
概念图

此外,苹果自己开发了指纹ID组件,用台积电生产线制造,工艺制程65nm。消息人士称,新OLED iPhone要到9月份才能开始生产,因为苹果调整了指纹ID设计方案。

报道中还提到,除了iPhone 8要9月份量产外,iPhone 7S、7S Plus今年7月份就可以开始量产,前者前期供货会特别少,售价也出奇的高,预计上市后市场价格能突破2万元。

对于苹果来说,今年是iPhone诞生的10周年,新机在外形上会迎来大的调整,最惊艳的就是剔除Home按键,改用嵌入式指纹传感器,同时这一次苹果会使用生物鉴定系统,比如使用超声波,同时制约iPhone 8供货上的一个因素就是OLED屏产能有限(三星供应无边框OLED屏、双玻璃材质、全系支持无线充电)。

现在开始存钱还来得及!

要卖2万!iPhone 8更多细节:弃Home键外形惊艳
概念图

本文来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