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LER 出品」全球首发:王自如上手华为 P10

0
Screen Shot 2017 03 05 at 10.01.46 PM

MWC 展会刚刚开幕,华为就带来了自家新旗舰 P10 和 P10 Plus。破千万的出货量足以证明去年的 P9 已经足够成功,那今年的 P10 有又什么新突破呢?而发布会上的产品亮点实际体验又如何?来看王自如带来的全球首发 P10 上手!

 

本文由Zealer授权转载

官方网站:http://www.ZEALER.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ZEALERCHINA
官方微信:ZEALERTECH

Source :

About author

zealer

ZEALER 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一流的科技生活服务商,服务方式包括科技生活新媒体 ( ZEALER | MEDIA )、垂直分发售后服务 ( ZEALER | FIX ) 与消费者实验室 ( ZEALER | LAB ),为 ZEALER 的三大业务模块,通过闭环战略,输出行业标准、引导科学消费、建构生活潮流。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