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库存?Apple于台湾市场推出32GB版本的iPhone 6(2017)!

0
gsmarena 003

你没看错,没有任何官方宣传、没有广告、没有宣传视频,新款iPhone 6 32GB(金色)就这样悄然发布了。当初iPhone 6发布时许多用户想要的32GB版本(iPhone 6仅有16GB、64GB、128GB三个版本)居然在近两年多后来了……

hat7029_1_1d898f4abba36a205e90a57647411819

近日,台湾运营商台湾大哥大以「2017 限定版 iPhone 6」的名义推出了32GB容量的iPhone 6(仅限金色),预计于3月10日正式由台湾大哥大独家贩售,数量有限卖完为止。根据台湾大哥大的方案,用户只需签下月付 1,399新台币(约RM201),为期24个月的配套,便可免费将32GB版的iPhone 6(2017)带回家。

ip632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iPhone 6 32GB(金色)仅限于运营商和第三方电商渠道,在Apple官网和Apple Store等官方渠道是买不到的。除了台湾外,中国大陆地区的各大电商也于上个月月底开启了32GB版iPhone 6的预售,定价为3399元人民币(约RM2,177)。

654134c2c8c4c31

作为一款2014年的机型,iPhone 6除了品质和iOS的体验外几乎没有任何优势,不过对于一些预算不足又想体验iPhone的用户来说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不知道Apple会不会把32GB版的iPhone 6拿来马来西亚卖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清库存?Apple于台湾市场推出32GB版本的iPhone 6(201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