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fps 超慢视频逆天! 王自如上手Sony四新机

0
maxresdefault1

在本届 MWC 上,Sony一口气推出了四款 Xperia 系列新机,除了两款中低端产品之外,定位旗舰级的 Xperia XZ Premium 和 XZs 的关注度十分高,960fps 的超慢动作视频更是技惊四座,并且 XZ Premium 还是骁龙 835 的首发机型。下面就跟着王自如,一起去展台体验一下索尼新机。

 

本文经Zealer授权转载

Web:http://www.ZEALER.com
Weibo:http://WEIBO.COM/ZEALERCHINA
WeChat:ZEALERTECH

Source :
Sonyxperia

About author

zealer

ZEALER 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一流的科技生活服务商,服务方式包括科技生活新媒体 ( ZEALER | MEDIA )、垂直分发售后服务 ( ZEALER | FIX ) 与消费者实验室 ( ZEALER | LAB ),为 ZEALER 的三大业务模块,通过闭环战略,输出行业标准、引导科学消费、建构生活潮流。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