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推出小米Mix第二代!更可怕:93%屏占比、全新屏幕指纹识别、全陶瓷机身!

0
24135244817649cfb535f5b4161ab2bd

小米去年推出的 概念手机 — 小米 Mix 甫一出世,91.3%屏占比就引起了全城关注,风头一时无两!而既然把前路开好了,后面又怎么会停下来呢?

近日,有消息称小米将推出 小米Mix 第二代,而且还有更 geng 的卖点!

 

2016111906001901217 ExtraLargeSize

其中一大卖点就是,小米Mix将采用中国公司 Goodix 在 MWC 2017 中展示的屏幕指纹识别技术!而且屏占比也会从第一代的 91.3% 扩大至 93%!!

至于第一代小米Mix原本就有的陶瓷机身、骨传导音频技术,也一样会在第二代小米Mix身上出现!

 

20161118161810483

而从雷军透露的信息来开,第二代小米Mix将继续由Philippe Starck操刀设计。作为世界上曝光率最高的设计师之一,我们十分地期待Philippe Starck将会下一代小米MIX带来什么样的造型!!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将推出小米Mix第二代!更可怕:93%屏占比、全新屏幕指纹识别、全陶瓷机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