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三月Samsung搞大优惠!购买SUHD TV就送RM5999的Soundbar、其他TV也可回扣RM3000啊!

0
samsung logo 191 1

如果你家里的电视旧了、坏了,想要换一台新的,是时候了!

Samsung 在这一整个3月搞大促销:购买特定型号的 TV 还会送你价值RM5999的Soundbar,而且还最多扣RM3000给你啊!

 

9898

从3月1日至31日为止,Samsung 都将举办大促销:凡购买特定型号的电视,就可以折扣最多RM3000,甚至免费送你一台价值RM5999的Soundbar!Woohooo~~

(各种型号优惠如下)

1122

 

13323987_10154454369819587_262029625_o

循例说一说Samsung SUHD TV,SUHD TV在播放影片或照片时,整个画质真的可以让人吓一跳!显示细节处理得非常细致,每个线条轮廓都能清楚的呈现。重点是加入了 Quantum Dot Color 技术,有了这项技术,颜色控光变得非常锐利!看过这样的画质之后真的是回不去了啦~~~

而且还能连接手机当做遥控器,哪天就算遥控器真的不见了,也不用担心换不到频道啦!^^ 当然,你还可以 download 各种电视专属 App、上网、玩游戏都 OK!

 

 

值得一提的是,不是每一家Samsung分店都有这个优惠,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击(这里)查询哪一家是有参与活动的哦~~~

欲知更多关于Samsung三月份电视优惠,点击>>>>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整个三月Samsung搞大优惠!购买SUHD TV就送RM5999的Soundbar、其他TV也可回扣RM3000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