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VR电竞PC!大马Asus正式开启ROG GR8 II预购:3月6日至12日截止,售RM4999!

0
Untitled1

电竞玩家们有消息哦!大家还记得早在今年一月时,Asus 就推出了一款ROG 玩家过渡系列迷你游戏PC,称之为ROG Gr8 II。现在这一款迷你桌面主机终于正式在大马开启了预购,从3月6日也就是今天一直到3月12日,用户可以RM4999 的价钱预购啦!

Asus ROG GR8 II 规格参数:

BF7718207_120821_b

  • 第七代Intel Core i7/i5 处理器、第六代Intel Core i7/i5 处理器
  • Intel H110 晶片组
  •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Graphics 显示卡
  • 内存最高可选32GB DDR4
  • 1 x 2.5-in SATA 6Gbps 7200rpm SSD 或HDD 最高支援至 1TB
  • ROG SupremeFX Audio 音效
  • Intel 802.11 a/b/g/n/ac Wi-Fi、Bluetooth 4.2
  • 88 x 299 x 281.3mm 机身
  • 4kg 重量

预购价:RM4999(SRP:RM5499)

 

839D38A41_120588_b

ROG GR8 II 这款迷你桌面主机的最大特色就在于,真正尽可能在占用最少空间的情况下提供最大的性能。来到第二代的产品,Asus 在产品体积保持不变的同时,还进一步的增强了主机的性能。据官方称,ROG GR8 II 可是目前为止市面上最小的VR 游戏PC,产品重量只有4kg,具移动便携的特性。

 

2A17D54E3_120584_b

在外观设计上,ROG GR8 II 看起来就像是外太空的宇宙飞船,表面以磨砂黑为主色,当然也少不了ROG 系列的元素,AURA RGB 和 AURA SYNC。玩家能够通过800万色的LED 灯,自行设置并组成12种不同的特效。此外,只要是ROG 的外设配件,也可通过ROG SYNC 设置同步区配的灯效。

 

pic coolgaming

说到电竞主机,最重要的当然就是散热系统了。ROG GR8 II 采用了具备双铜热导管与大型风扇的散热系统,能够将热气直接从CPU 排出。值得一提的是,主机在运行时也十分安静,致使在全速运行的情况下,也只会发出耳语般的23 分贝量。

 

Capture

最后,在Nvidia VRWorks 技术的驱动下,也能够充分发挥VR 虚拟现实的性能,具有低延迟的特性,并且也能够支援主流的VR 头盔,包括Oculus Rift 与HTC Vive。

 

如果你对这款ROG GR8 II 有兴趣,赶快捉紧时间预购吧!方法很简单,只要点击(这里)填写资料就可以啦~当然如果还想知道更多消息,也可以到ASUS Republic of Gamers 的官方面子书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小VR电竞PC!大马Asus正式开启ROG GR8 II预购:3月6日至12日截止,售RM4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