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秒Show你黑色版Galaxy S8真机!另还有S8、S8 Plus手机跑分一起曝光!

0
9acfdbdb45e044b5b7bcacf1a8cae4c4

继Huawei 正式亮相了P10 后,现在最令人期待的手机无疑就是Samsung 的Galaxy S8 旗舰机了。按照官方给出的消息,这款手机将会在本月底正式发布,并且还会带来另一款S8 Plus。在曝光了那么多消息后,现在网友继续曝光了黑色版本的S8 真机影片,不过只有短短的5秒,大家千万别眨眼!

 

其实大致上大家对这款手机的外形设计是如何都已经很了解,毕竟网络上从去年开始,就陆陆续续有该手机的真机图被曝光。这次的黑色版S8 看样子应该是工程机,不过应该与零售款没什么区别。漂亮的双曲面、非常拉风的超大屏占比,三星粉看了应该会很想入手吧。

 

s8

除了以上的短片外,S8 与S8 Plus 的跑分也出现在GeekBench 上。首先看到的是型号为SM-G950U 的Galaxy S8。根据数据所显示的资料,S8 的单核跑分为1916、多核跑分则是6011,预装了Android 7.0 系统、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及内置4GB RAM。

 

+

此外,型号为SM-G955U 的S8 Plus 单核跑分为1929,、多核跑分为6084。两款手机的区别就在于屏幕尺寸和电池容量,S8 使用了一块5.8寸的屏幕,而S8 Plus 则使用了6.2寸的屏幕。至于内置的电池,前者为3000mAh 后者为3500mAh。

现在距离3月29日的手机发布会已经越来越接近,大家准备好钱要入手这一款Galaxy S8 系列的手机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5秒Show你黑色版Galaxy S8真机!另还有S8、S8 Plus手机跑分一起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