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官方:手机不会再采用Zeiss镜头,但会继续在拍摄方面进行新研发!

0
nokia lumia 925 camera 副本

借着Nokia 6 的发布,昔日王者Nokia 终于正式重出江湖!在才结束不久的MWC 大会上,Nokia 也向国际市场推出了第一批采用Android 系统的手机,但唯一可惜的是并不是大家所想看到的旗舰机,而是定位中低端的Nokia 3 和5。

 

zeiss

现在,粉丝们都对Nokia 手机出现了一个疑问,那就是接下来发布的新手机会不会继续采用Zeiss 镜头及Pureview 技术,而今天官方正式透过Twitter 回应了大家。虽然方式简单了点,不过却很清楚地给出了答案,Nokia 不会再使用Carl Zeiss 技术

至于Pureview 方面,官方虽然没做出任何回应,不过根据当年的收购交易显示,Pureview 商标已转卖给Microsoft,技术方面是否也一并出售就不得而知了。

 

其实粉丝们也不必感到担心,因为虽然官方表明不会再使用Zeiss 镜头,但HMD 首席产品官员Juho Sarvikas 在采访时表示,HMD Global 将会继续在相机的拍摄方面继续进行研发,且还承诺相机无论是在白天或光线不足的情况下,都能够拍出很好的画质。

 

nokia

最后,Nokia 也在Twitter 上预告会有更多的新品发布会,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下!既然官方都已经表态,大家也就只好拭目以待接下来官方会发布怎样的新手机,和在手机上会采用什么新相机技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官方:手机不会再采用Zeiss镜头,但会继续在拍摄方面进行新研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