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过NMD!PIZZA HUT推出智能球鞋:用脚叫Pizza Delivery你试过吗?全球仅64双!

0
3

讲到 Pizza Hut,脑里面是不是自动浮起这些画面……

1 12

很饿咧!但不是,今天要讲的不是pizza,而是一双可以叫pizza的球鞋…… 是的,你没看错!从今天起 order pizza 不用打电话、上网了!PIZZA HUT 推出了一款全新智能球鞋 — 可以用 “脚” 叫 delivery 了!!! 

只需要轻轻按一下鞋子上的按钮,Pizza 就会送到你家了了了了了!(好激动OMG)

 

pie tops 1

PIZZA HUT 推出的这款名为 “Pie Tops” 的高身篮球鞋,是与 Reebok 合作的。除了外型上印上了 Pizza Hut 的Logo、标志,鞋子里面还内建了智能晶片!用处:可以一鍵下单订pizza delivery!而送货员就会根据鞋子发出的蓝牙GPS将pizza 送到你手中啦~~~

*只要按下按钮,系统就会自动order 7.99美元的pizza。你也可以自行修改设定,而选择 small、medium、large**

 

5

本来以为 Pizza Hut 的球鞋肯定很丑,但没想到这白 + 红的色调也还不错!鞋舌顶部有 Pizza Hut 的 logo,那就是点餐的按钮啦,你只要一按按钮就可以直接下单。(上图)

 

7 1

喜欢吃Pizza的看到肯定心动啦,可惜啊啊啊啊~~~ 这款 Pizza Hut 定制球鞋全球只有64双!(象征美国NCAA篮球锦标赛中的64支参赛球队)

据称,这款 Pie Tops 要先送几双给 “有影响力的媒体与领袖”,剩下的才会让Pizza Hut 的顾客 “抢购” worrr!(但具体细节还未公布)

 

但是hor,这款 Pizza Hut 的 Pie Tops 会不会像 Adidas 的 NMD 那么畅销就还不知道,但功能肯定已经够炫了。(起码风头抢尽了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厉害过NMD!PIZZA HUT推出智能球鞋:用脚叫Pizza Delivery你试过吗?全球仅64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