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tic一下!白色情人节版Honor 8明天开卖:RM1834附送Honor Band Z1、白色恋人、白玫瑰肥皂!

0
Honor Malaysia White Valentines Promotion1

拿拿拿,有男女朋友的注意!别怪我没提醒你,3月14日是传说中的白色情人节,没有一点表示的话你大概猜到有什么下场啦~~~

Honor Malaysia 在今天就特别推出了白色情人节版 Honor 8 套组!全白色 Honor 8 + 白玫瑰肥皂 + 白色款Honor Band Z1 + 日本白色恋人Chocolate 一整套,只要 RM1834!

明天(3月7日)起大马正式开卖!

 

Honor Malaysia White Valentine's Promotion

这个白色情人节 Honor 8 套组将从3月7日(明天)起 至 14日正式在特定 Honor 分店、Vmall 官网正式开卖!

整个白色情人节 Honor 8 套组包括:

  • 珠光白 Honor 8(32GB版本)
  • 白色款Honor Band Z1
  • 日本白色恋人巧克力一盒
  • 白玫瑰肥皂

售价:RM1834

 

以下为可购买白色情人节Honor8套组特定Honor分店:

99

有兴趣的记得明天去买买买吧!

 

 

最后,为什么RM1834?因为 520(我爱你) +1314(一生一世) = 1834 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Romantic一下!白色情人节版Honor 8明天开卖:RM1834附送Honor Band Z1、白色恋人、白玫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honor 8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