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Apple的后尘,Google最新Pixel 2手机细节曝光:取消3.5mm耳机孔!

0
33a0c5126120101 副本

在今年秋季,Google 就会带来全新一代的Pixel 2 手机。作为Android 手机的旗舰标杆,这系列手机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整个Android 阵营的发展。现在,有外媒给出了有关手机的内幕消息,大概部分人是无法接受的…

 

Google Pixel headphone jack

从9to5Google 所给出的消息,Google 已经正在研发Pixel 手机的升级版,但坏消息是据说这款Pixel 2 将会取消3.5mm 耳机孔?!

还记得之前iPhone 7 宣布取消3.5mm 耳机孔时,就引来了许多用户们的吐槽,但是不少业内人士都认为,这将加速行业抛弃3.5mm 耳机孔的决心,而现在Android 手机带头大哥也很有可能将会步iPhone 7 的后尘了……(小编不要!!)

 

google pixel phone 100416 1060

之前,Google 硬件部门的负责人也表示,下一代的Pixel 手机已经在研发中,并预计会在今年秋季发布,而这系列的手机也会保持一年一款的更新节奏。同时,Pixel 2 依然会继续走在高端路线上,售价也会更高,当然主要原因是它结合了当下最新的技术和硬件。

最后不得不说的是,既然Google 都这么做了,其余的Android 手机距离抛弃3.5mm 耳机孔也不远了,加上官方一定会针对Android 8.0 的无线连接进行深度优化。

 

 

更多Zing彩:

 

 

本文:

步Apple的后尘,Google最新Pixel 2手机细节曝光:取消3.5mm耳机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