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检方确认Samsung行贿430亿!朴槿惠、崔顺实、李在镕全盘否认、“真相即将公布”!

0
aVPs fycaafp2144320 副本 副本

 

韩检確认   朴槿惠收贿逾亿

检方在记者会上表示,2015年的时候,为了支持 Samsung “话事人” 李在镕顺利当选Samsung 电子副会长,朴槿惠指示 Samsung 集团和第一毛织合并。作为回报,Samsung 集团就向崔顺实控制的 Mir 财团、K 体育财团、韩国冬季运动会英才中心行贿430亿韩元。

 

独立检察官朴英洙(右图)宣布调查结果,朴槿惠与崔顺实確认收取三星逾亿贿款。

虽然检方认定了Samsung “话事人” 李在镕行贿,但是三人(朴槿惠、崔顺实与李在鎔)均否认罪行,更表示这个指控 “荒唐”!根本不是事实!重点是,李在镕还称:

真相将会在最终审判中揭露!

 

无论如何,检方会把案件移交给管辖地检察厅检察长,预计法院将于一星期内对这起案件作出最终裁决。最终结果会是 入罪还是 不入罪还是个未知数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韩检方确认Samsung行贿430亿!朴槿惠、崔顺实、李在镕全盘否认、即将“公布真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