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8消息开始偷跑!以“Great”为代号,Samsung已着手准备工作!

0

Samsung Galaxy S8 的曝光消息我们就看得多了,今天终于有下一代Note 8 的首次曝光消息。以往Samsung 都会在上半年推Galaxy S 系列,下半年推Note 系列手机,而现在最新消息指出,官方已经开始在准备下一代的Note 系列新手机了!

 

170307 29105 1

根据外媒《SamMobile》的报导,有消息指出全新的Galaxy Note 8 将会在内部使用 “Great” 的称号,而工程代码方面,报导认为会是SM-N950F

由于发生了Galaxy Note 7 事故后,一度有消息传出Samsung 会放弃Note 系列。不过官方在随后继续推动Note 5 更新、加入Note 7 新功能的做法,也证明了Samsung 还是很重视Note 系列手机。

 

170307 29105 2

另一方面,报导里也提到了有关Note 7 翻新版的消息。据悉Samsung 正在准备于韩国上市的Note 7 整新机,工程代码为SM-N935,而且由于先前印度Samsung 官方已否认会在当地重新出售整新机,所以有关韩国市场推出的消息还是无法肯定的。

最后,身为三星粉的你,会选择入手即将发布的Galaxy S8 系列,还是继续等Note 8 的登场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Note 8消息开始偷跑!以“Great”为代号,Samsung已着手准备工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