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Postpaid配套!Celcom公布2016年第四季度财报:营收增长1.4%、达到RM15.2亿!

0
celcom logo vector

Celcom Axiata Group 今天发布报告称,2016年第四季度营收增长了1.4%!也就是从原本的 RM15亿升到了 RM15.2亿。

而这利润上的增长,全赖Celcom旗下数据业务的迅速发展所得啦~~

 

17198093_10155431972694587_1813872927_n

多亏了早前的Postpaid 配套(如:First Gold 80以及First Platinum),Celcom 第三季度的用户增长了3.2%、用户平均利润也从 RM76上涨至RM80了哦!

至于2016年第4季度的数据业务,利润为RM6.11亿(占总收入RM16.5亿的34.1%)。

 

17199090_10155431972759587_2111729184_n

对此,Celcom 表示2016年利润上的增长,全因以下三大要素:

  • 更齐全的网络设备 — 新一代Single RAN SDR技术可以进一步增强网络传输过程。
  • 更数码化的营运方式
  • 精简实惠的配套 — 在过去的几个月内,Celcom推出了很多不同的 postpaid配套(包括First Gold、First Gold Plus、First Platinum)以及卷土重来的 No Kelentong 预付配套。
 PS:明天Celcom将推出全新配套哦,届时请留守Zing Gadget的第一手消息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靠Postpaid配套!Celcom公布2016年第四季度财报:营收增长1.4%、达到RM15.2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