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开卖?!Samsung Galaxy S8、S8 Plus价钱曝光了:约RM3755起!3大颜色:黑、银、紫!

1
samsung logo 01 1 6cd91

3月29日,Samsung 将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不出意外的话S8/S8+将同时登场。

Alleged Galaxy S8 shots from a screen protector maker

作为上半年最被全球用户所期待的重磅 Android 旗舰,S8不仅拥有 Snapdragon 835处理器的顶级配置,还在外观上达到史无前例的新高度:启用18.5:9纵横比的超高屏占正面设计、首次放弃实体Home键,可谓激进。

 

本月发布!三星Galaxy S8售价曝光:5800元起、首发三色

今早,WinFuture老大、同时也是著名爆料人的Roland Quandt‏在 Twitter 上爆料,他从一位意大利零售商朋友那里获悉,S8的价格是799欧(约RM3755),S8 Plus 是899欧(约RM4225)。

同时,Samsung 此次将提供黑色、银色紫罗兰三色。

 

本月发布!三星Galaxy S8售价曝光:5800元起、首发三色

这样来看,S8对比S7涨了100欧元(约RM470),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备好银两了。

就目前的资料,S8屏幕为5.8寸2K,内置4/6GB+64GB ROM,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Dual Pixel),提供IP68防水和虹膜识别。至于S8+,屏幕升级为6.2寸,电池从3000mAh提高到3500mAh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大神evleaks透露,Galaxy S8上市开卖要到4月28日。

(本文授权转载自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4月28日开卖?!Samsung Galaxy S8、S8 Plus价钱曝光了:约RM3755起!3大颜色:黑、银、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