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拜六、礼拜免费上网不只限于4G啦!这星期开始,每个周末Edge、3G也是FREE的!

0
Photo 2 Digi Handy Partnership

Digi Postpaid 用户应该都知道,每个星期(周六日)都有免费上网的服务啦(也就是有星期六、日都有无限data免费使用,不需要花到自己原本的data),但是有一点就让人比较 pek cik 一点 — 那就是只限于4G网络!(不是人人住的地区都有4G网络啊啊啊啊)

而如今,Digi 不再只限于4G啦!就连3G、Edge也可以免费星期六日上网哦~~

 

Digi Postpaid

从目前Digi发出的讯息得知,Digi Postpaid 50/80/110 的用户已经不再只限制于 4G 免费周末上网啦!无论是 Edge、3G、4G 都可以 FREE 了~!!

 

从这个星期开始,就已经可以开始使用了。赶紧告诉你身边用着Digi的朋友,让他们知道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拜六、礼拜免费上网不只限于4G啦!这星期开始,每个周末Edge、3G也是FREE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Digi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