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太烂?Netflix打算在未来让观众可以自己选择电视剧结局!

0
s 946b4703cb654a5aafcdd1f5c66f3f19

如今,各种电视剧、网剧层出不穷,但基本上都是一种套路和剧情,很难满足所有用户口味。你能想象,有一天可以自己选择电视剧的走向和剧情吗?

剧情太烂?未来观众可以自己选择电视剧结局

剧情太烂?未来观众可以自己选择电视剧结局

剧情太烂?未来观众可以自己选择电视剧结局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美国流媒体巨头Netflix将要推出用户自己选择情节走向的功能。在剧集制作过程中根据不同的情节拍摄素材,然后在上线播出后,允许观众自由选择情节走向和结局

stock-photo-zagreb-croatia-december-netflix-logo-on-laptop-screen-netflix-is-an-international-354045035-ed

该消息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和讨论,新浪微博产品经理刘彬提出了疑问:“以后电视剧就是有N个不同的结局?然后拍续集的时候又N个,如果N=2,拍三季实际要做8个剧,成本可吃不消。”

剧情太烂?未来观众可以自己选择电视剧结局

有网友指出:“结局可以额外收费的”。微博CEO王高飞也忍不住调侃:“未来电视剧结局肯定都特别虐,死全家那种,虐死你~~想缓过来必须付费看大团圆结局,活一个主角10美金”

当然,如果抛开成本,网友对于自主选择剧情自然是相当欢迎的,你呢?

 

本文来自快科技

Source :
netflix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