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问快答] 免费音乐素材哪裡找?教你下载免费、无版权的Youtube音乐!!

0
Screen Shot 2017 03 09 at 11.41.24 AM

好像常常听到一样的音乐素材,到底在哪裡能找到那些歌呢?

有獭友私讯询问我们都是在哪裡找免费音乐素材的,其实Youtube裡面就有免费的音乐资源库「YouTube’s Audio Library」,裡面的音乐千百种,一定能找到你想要的音乐!! 常常我们在影片中听到重複的音乐素材,也很有可能都是出自这裡,快跟络甯一起看一下在哪裡找!!

▼在Youtube的任一页面中,点选右上角自己的头像,然后点「创作者工作室」

3f788228 c7ec 4b19 9f7d 27a6da6f064d

▼接着点左下角的「创作工具箱」

5ecf5138 3bfb 417f ab60 ac5ea03a2ce3

▼「创作工具箱」中的「音效库」,裡面的音乐全都可以免费下载,长条状的是这首音乐的热门程度,按向下箭头就可以直接下载,不过,若该首音乐后有一个人型的标志代表要在使用的地方注明该音乐的出处哦

3102e14c 5041 4c0c 8759 7b0a8dc64654

▼点一下人型标志就会出现使用该首音乐时要注明的内容,记得注明上去,也是给创作者的尊重!!

a859d079 a06b 4b09 95e7 d174133a37ce

▼除了「免费音乐」以外,也有像罐头音效的「音效库」可以使用,音效库的音乐通常没有人型标志在后面,较不需注明出处

55b088e3 812b 4d6f b053 66d4d963a34e

▼YouTube’s Audio Library影片教学

其实除了Youtube的Audio Library,我们也可以在Youtube直接搜寻「free music」,就会有许多无版权(No Copyright)的音乐可以用,不过这就牵涉到要如何将Youtube的音乐下载到电脑来,直接Google会找到好几个可以下载Youtube音乐的网站,下次络甯再跟獭友们介绍我们的摄影獭推荐的网站囉!! 希望络甯的介绍有帮到獭友们喔:)

64602cf3 a1f5 424b ab0e 3c8687c9aa49

 

本文来自合作伙伴电獭少女授权转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电獭少女

「電獺少女」(Aotter Girls)是科技與生活風格為主題的科技網站,編輯們由一群不同類型的女生組成!!電獺少女開箱產品、介紹App、分享網站軟體與各種有趣的新科技,將原本冷硬科技變成溫暖有趣的生活小常識,超級歡迎大家每天都來關注我們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