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了!大马Asus正式向ZenFone 3手机推送Android 7.0更新!用户们快升!

0
AndroidPIT asus zenphone 3 1990 副本

在这个时刻真的是太感动了!因为在大马的ZenFone 3 用户终于可以把自己的爱机,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 7.0 系统了!!苦等了两个月总算是被等到了呢。大家赶快拿起手机升级吧!

 

watch the product video

回望1月的时候,在菲律宾的ZenFone 3 用户就收到了Android 7.0 的系统更新,不过大马却还未收到升级通知。现在耐心等了一段时间后,官方终于正式宣布大马版ZenFone 3 Android 7.0 系统更新,正!式!推!出!啦~~~~~

如果你的手机没收到更新通知,那么可以手动到设定>关于>系统更新把手机的Android 系统版本升到7.0 哦~!

 

image010 (1)

最后还是要提醒各位,在升级手机的系统之前,记得要把重要的资料备份起来哦~ 祝大家更新愉快啦!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于等到了!大马Asus正式向ZenFone 3手机推送Android 7.0更新!用户们快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