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今后也会在MWC发布新产品!P11手机或在明年MWC 2018上推出!

0
DSC 7657

在闭幕不久的MWC 2017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Huawei 就正式带来了全新的P10 和P10 Plus 手机,而昨晚也正式在大马地区发布了。在一份外媒的报导里,Huawei 官方也透露了一些消息,一起来看看。

 

P11?华为自曝旗舰新机:明年MWC见

根据Android Central 的报导,Huawei 手机产品线PDT 经理李小龙表示,今后Huawei 都会选择在MWC 大会上发布新产品,接着还称,之前Huawei 都会选择在3月、4月时期推出新产品,为的就是契合春天的这个黄金销售期,比如之前的P8 和P9 手机都是在4月发布。

 

14123301 10210369396969762 654644098 o

过后,在Huawei 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的采访中,就解释了这一点,称P9 按照11个月销售起来算,其实P10 原定在3月发布,但为了能够在MWC 上参展,也方便媒体朋友所以就决定把手机提前发布。

照这样来看,Huawei 的节奏是P 系列将打旗舰上半场,而Mate 则是打下半场,所以以这表态来看大家都认为说的就是P11 手机了!大家觉得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今后也会在MWC发布新产品!P11手机或在明年MWC 2018上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HuaweimwcP11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