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3T通过SIRIM认证,由Brightstar代理商引进!6GB RAM+Snapdragon 821超强旗舰!

0
oneplus 3t og

要说目前市场上配置最高的性价比旗舰,想必大家第一个想起的就是OnePlus了,只不过OnePlus一直不怎么重视马来西亚市场,往往只能从一些经销商处买到水货版本。不过,最近在SIRIM处发现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OnePlus 3T正式通过SIRIM认证了!

OnePlus 3T 规格参数:

161116-oneplus-3t-official-launch-01

  • Android 6.0.1, Oxygen OS 3.5
  • 5.5寸1080p AMOLED屏幕(1920 x 1080分辨率)
  • 2.35GHz 的Qualcomm Snapdragon 821处理器
  • 6GB RAM + 64GB/128GB ROM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Sony 298传感器)
  •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Samsung 3P8SP传感器、光学防抖)
  • 3400mAh 电池容量(支持Dash 5V4A快充)
  • 支持双卡双待
  • 152.7 x 74.7 x 7.35 mm 机身尺寸
  • 158g重量

售价:6GB RAM+64GB ROM 售价为 439美元(约RM1920)

6GB RAM+128GB ROM 售价为 479美元(约RM2095)

 

17200230_10155139445823459_827012576_o

从SIRIM上获得的资料,OnePlus 3T经由知名代理商Brightstar引进,于3月2日正式通过SIRIM认证,相信不久后OnePlus 3T就要正式在马来西亚开始售卖了!

gsmarena_111

首先,OnePlus 3T 最大的改变就是换上了全新的Snapdragon 821 处理器,主频为2.35GHz,同时还增加了128GB 的存储空间。在摄像头方面,虽然前后置都采用了以往的1600万像素,但是后置镜头的光学防抖却是进行了升级,包括玻璃盖板由大猩猩4代升级到蓝宝石、运行全新的氢OS 2.5,手机配色也增加了炮铜色。

 

下面让我们通过由快科技发出的官方一图来了解一下这一步升级后的OnePlus 3T 吧!

最强骁龙821旗舰!一张图看懂一加3T:2699/6G内存

在中国,这款手机的售价为2699元起(约RM1744),与之前在美国地区发布时公布的售价(439美元,约RM1920)明显要低。至于马来西亚的官方售价,我们有待官方公布了!

 

特别感谢网友Kevin Ng Teck Kuan爆料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3T通过SIRIM认证,由Brightstar代理商引进!6GB RAM+Snapdragon 821超强旗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