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egy Analytics:Apple独占2016年智能手机行业79.2%利润,Samsung占14.6%!

0
gsmarena 001

近期里,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 就发布了一份数据报告,主要是与2016 年智能手机业利润有关。在去年,估计全球的智能手机行业总营业额的利润为537 亿美元,而Apple 公司就占据了总数的449 亿美元,占比为79.2%,非常惊人。

 

2016年苹果独占智能手机行业79.2%的利润,华为仅为1.6%

从报告中显示,去年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总营业利润为537 亿美元,而其中Apple 在去年的营业利润就为449 亿美元,占比高达了79.2%Samsung 方面也不差,虽然有些不好的事情发生,但依然拥有83 亿美元的营业利润,占比为14.6%

 

84dade8ea93f4d29c1a9541fe7ab60bd

至于其余的中国厂商,虽然Huawei 看似拥有不错的成绩,但在去年的智能手机营业利润却只有9.29 亿美元,占比为1.6%。而OPPO、vivo 去年在市场的利润占比分别是1.5%、1.3%。整体来说的话,中国的前三大智能手机品牌都占不到5%。

虽然中国厂商的智能手机发展迅速,但是盈利能力依旧较弱,主要都是靠廉价机获取市场份额。

 

 

更多Zing彩:

 

 

本文:

Strategy Analytics:Apple独占2016年智能手机行业79.2%利润,Samsung占14.6%!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