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street引爆“Shop The World”购物活动 百万汽油礼券待您赢取!

0
Photo 2 2

跨国网购不是梦!马来西亚领先的网购平台11street(www.11street.my)宣布举办首届同时也是历来最大型国际网络购物活动“Shop The World”,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台湾、美国的数以百万种国际品牌和商品尽在消费人指尖。

11street营销传播副总裁黄少丽透露, “Shop The World” 网购活动是11street的创新构思,透过众多的优惠和促销,满足消费人对于网购全球知名品牌和商品的殷切需求”

此活动是11street与3大国际知名电子商务平台,即母公司—韩国11street、台湾的UiTOX和来自澳洲的WorldFront(备注)之间的合作成果,并将为消费人带来为数众多的国外流行商品。

Photo 4

在3月11日掀开序幕的“Shop The World”购物活动,11street将为国际产品和全球品牌提供高达99%的折扣,特定国外产品更可享有海外寄送免运费的优惠,更重要的是11street也将在本次活动中送出价值高达100万令吉的汽油礼券予活动参与者,并鼓励更多消费人网购,以撙节成本和管控日益高涨的生活开支。

Photo 1 (4)

众多知名国际品牌如Coleman、Laneige、MamyPoko、MSI、Philips AVENT和Primer Group(国际服饰品牌如Flossy、Jansport、Native、Outdoor Products的本地经销商)的参与其盛,令“Shop The World ”活动更为全面,而数之不尽的促销、惊人折扣、预购万众期望的电子电器产品等一系列只供11street会员独享的活动,更进一步把11street的地位提升至国际等级。

Photo 3 (2)

“Shop The World”活动期间从3月11日起至4月18日,数之不尽的产品和优惠,为消费人迎接即将到来的佳节提供便利。

 

欲获取更多“Shop The World”活动详情,请浏览11street官方网站www.11street.my

 

本文:

11street引爆“Shop The World”购物活动 百万汽油礼券待您赢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